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无锡校友会徐立清会长一行走访无锡市申锡机械建筑有限公司,并拜访了公司董事长吴仁山,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大家共叙建大情谊。

吴仁山现任无锡市申锡机械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阳建筑大学特聘教授、江苏高空吊篮协会名誉会长,江苏省高空机械吊篮协会公平贸易工作站站长、无锡吴文化研究会会长。总经理吴杰现为沈阳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吴仁山回忆了他与沈阳建筑大学合作的渊源,从2007年开始,他为沈阳建筑大学在校生设立奖学金,到目前在产学研基地与沈阳建筑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并共同申报多项国家级课题专利。他还介绍了与沈阳建筑大学正在合作的重点项目及行业发展现状。他表示,企业与沈阳建筑大学的产学研联合为企业提供了技术人才,提升了企业研发竞争力,是企业的招牌。

徐立清感谢吴仁山对建大无锡校友会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他向大家介绍了无锡校友会建设发展现状,并表示,建大无锡校友会会一如既往地贯彻学校校友会总会要求,服务好当地校友,并希望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无锡校友会能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后,大家参观了申锡机械建筑有限公司新研发高空作业机械设备等。

(撰稿:无锡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