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金秋时节,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北京校友会土木分会经过精心策划和紧锣密鼓的筹备,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共享校友经济”为主题的2022年沈建大北京校友会在北京举行。北京校友会会长兼辽建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春山,执行会长赵昕,辽建友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盛毅,以及北京校友会各分会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还邀请了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学院院长王星博士参加了会议,他介绍了母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代表母校感谢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尤其感谢北京校友会荣誉会长陈志列校友、北京校友会副理事长李靖宇校友等作为董事长的校友企业对母校的贡献。他还重点介绍了学校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该项目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正式列入辽宁省人才培训基地的人才培训计划,已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评估和续办工作,双证齐全,所获学位与美国学校一致,全球认可。专业为市场上最热门急需的信息管理专业。希望广大校友抓住时机,踊跃报名,母校将尽其所能为校友提供便利条件,使有需求的校友尽快成为企业的高级管理栋梁人才。

座谈会上,赵春山会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欢欣鼓舞和由衷地自豪。他谈到北京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校友、促进校友经济发展、报恩母校为宗旨。为了让校友间更好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校友总会提议、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通过了由北京辽建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筹备建设一个有利于校友间、校友企业间信息共享的网上校友信息平台。目前这个平台正在建设中,初步设有新闻动态、企业推介、人才咨询、成果转化、项目合作、法律法规等专栏。预计将在沈阳建筑大学第八届校友工作联席会期间推出测试版上线。

座谈会由北京校友会土木分会发起组织,北京校友会机械分会、土木分会、环境分会、信息分会、材料分会、管理分会以及建筑分会的代表等也在座谈会上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校友企业间要多多加强沟通互动,团结协作,发展校友经济,走校友共同富裕之路,为母校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应尽的力量。

(撰稿:北京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