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厦门校友会2022年年会在厦门召开。厦门校友会会长潘龙江,厦门校友会荣誉会长刘金秋,厦门校友会秘书长贝赠及厦门校友6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福州、泉州等地校友代表到会祝贺。

会议伊始,参会校友齐唱校歌《建造梦想》,用激昂的歌声表达对母校的深深回忆。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通过视频方式对厦门校友会年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未能亲自到场参加表示遗憾,他鼓励校友们继续秉持“博学善建,厚德大成”的精神努力前行。

会上,潘龙江作了2020-2022年工作总结,他回顾了厦门校友会近年的工作情况。福州校友会会长陈文、厦门校友会荣誉会长刘金秋分别发言,对厦门校友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厦门校友会的未来工作的开展充满憧憬。2020-2022届毕业校友上台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标志着厦门校友会又融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

贯穿年会的抽奖活动和博饼环节为本次年会的召开锦上添花,增添了活跃的氛围。会上校友们还进行了自由交流,年轻校友们积极向学长、学姐请教经验,不同行业背景的校友之间碰撞产生新的火花。校友们纷纷抚今追昔,诉建大情长,并表示以后要多多交流信息,增进校友友谊,未来携手共进。

(撰稿:李云华)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