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阳光灿烂,亲子共乐,老少一堂,其乐融融。“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沈阳建筑大学苏州校友会举办了2022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苏州校友及家属、江苏、常州、无锡、南通、贵州、深圳等校友会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发贺信表示祝贺。

陈瑞三代表学校校友总会祝贺苏州校友会2022年年会的召开,并向与会的苏州校友及来自各地的校友们致以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虽然苏州校友会成立时间不长,但充分发挥了校友会的作用,创新校友合作模式,奖励和扶助学校在校学生学习成长。

机制81级校友刘业丽代表苏州校友会,欢迎各地校友参加本次年会活动,并衷心祝福各位校友事业进步,家庭幸福。新加入苏州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加入苏州校友会的喜悦之情,并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校友活动。

会上,自动化94级校友、苏州校友会第二届会长王小卫做了工作总结汇报。本次会议按照《沈阳建筑大学苏州校友会章程》规定,进行苏州校友会第三届会长和秘书长选举,选举工作由给排水97级校友、第二届秘书长王锐组织。大会选举通过,暖通96级校友郑毓锋为第三届苏州校友会会长,通信01级校友王成为第三届苏州校友会秘书长。

暖通06级校友、盛建源公司法人代表梁文慧做了报告。梁文慧回顾了盛建源公司创立初心,总结了公司四年来的经营成果。她代表公司感谢大家对盛建源产品的大力支持,并邀请更多的校友加入盛建源的公益事业中来。会上,还对盛建源公司15位股东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了“公益天使投资人”奖状。

江苏校友会会长郭良国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江苏省各地校友会的基本情况,肯定了苏州校友会的团结与创新精神,赞扬了盛建源公司的成绩,祝愿各位校友前程似锦、家庭和睦。

会议期间,大家品尝了盛建源公司的阳澄湖大闸蟹,组织了抽奖环节,并向与会的小朋友赠送了玩偶礼物。

(撰稿:苏州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