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校友活动,为校友营造良好的互动平台,促进校友会健康发展,在符合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沈阳建筑大学陕西校友会于2022年11月12日举办了第三期公益讲座,邀请到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韩江律师做题为《回收工程款的保障与措施》专题讲座,校友会20余名校友参会,讲座场地由秘书长靳瑞生企业米扬装饰公司提供。

韩江律师针对施工台同核心条款、建设工程诉讼、诉讼时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具体工程案例进行了细致讲解,对校友们的提问进行了热情解答。韩江律师的讲座理论丰富、论证翔实、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给校友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课程,使每一位聆听者受益匪浅。

与会者表示,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不仅对工程款回收的政策有了宏观层面的认知,并且对如何合法合规地保障工程款回收也有了具体了解。

靳瑞生秘书长感谢韩江律师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后续将继续邀请相关领域的杰出校友和专家学者,为校友们带来更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公益讲座,为校友互联互通创造条件,搭建起校友合作沟通的桥梁,营造温磬互助的校友交流氛围。

(撰稿:陕西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