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上午,学校在机关楼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专题会议。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并讲话,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相关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布置了2019年校友工作,要求各单位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加强学校校友工作的组织建设;做好建校70周年收尾总结工作;做好第六届校友工作联席会、校友工作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做好毕业20年、30年校友返校纪念活动;加强与各地校友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做好学生成长导师遴选工作;要用真情对待校友,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发挥学校科研优势,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做好校友企业来校招聘工作;建设校友及社会捐资捐赠管理制度;做好优秀校友先进事迹宣传工作;配合沈阳市做好“三引三回”工作;做好校友工作信息平台建设,推进校友大数据建设;鼓励各学院建设校友分会;积极邀请校友来校开展校友大讲堂活动。

陈瑞三做总结讲话,他要求相关单位和学院今年要做好以下六项工作:第一,进一步提高对校友工作的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到校友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第二,要进一步弘扬校友文化,发挥校友文化的作用;第三,办好学校校友特色活动,加强母校与校友的感情联系;第四,发挥校友对学生的培养作用,开展好校友大讲堂等活动,发挥校友奖助学金的作用,引导在校生成长成才;第五,扩大校友工作的功能,建设好校友大数据库,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建立合作基地;第六,加强校友工作组织建设和机制创新,鼓励各学院成立校友分会,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校友工作,积极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

(撰稿:吴夺)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