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下午,学校在机关楼201会议室召开89届校友毕业30年联谊活动第一次筹备会。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相关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以及部分89届校友返校活动召集人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友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上,播放了近几届校友联谊活动的宣传短片,明确了本届校友返校活动时间为6月22日,确定工民建85-4班许峰校友为总召集人。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联谊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程序,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加强与总召集人的沟通,做好服务,确保联谊活动顺利举行。总召集人许峰校友表示,努力做好总召集人工作,尽早确定返校人数,将进一步与学校相关部门协调与沟通,认真办好此次联谊活动。

陈瑞三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都重视校友工作,每年都举办特色校友返校活动,热情欢迎广大校友返校,在加强广大校友与母校联系的同时,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今年是89届校友毕业30年,希望这届校友精心组织好这次返校活动,在以往经验基础上,设计好此次校友返校活动,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广大校友受益,又能感染广大在校生。校友工作办公室以及相关学院要加强与召集人的沟通,积极做好服务,做好联谊活动所涉及的工作,尽可能邀请更多的校友返校,确保将本次联谊活动办得更有特色。

(撰稿:吴夺)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