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专业旗广场西侧举行89届校友毕业30年纪念树植根校园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相关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和89届校友代表参加,共同为纪念树培土。

在活动现场,宁先圣、陈瑞三与89届校友代表亲切交谈,对校友回母校举办89届校友毕业30年联谊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89届校友毕业30年联谊活动总召集人、工民建85级校友许峰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母校的发展变化很大,作为一名校友深感骄傲和自豪,以后将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母校的发展建设。

此次活动,种植了有30年树龄的红豆杉纪念树一棵,树高3米,树冠直径4.2米,红豆杉自古以来代表的是思念、相思之情。纪念树植根在母校,深深融汇着89届全体校友毕业30年来对母校的热爱和眷念之情,是对母校深厚情感的寄托,是母校朝气蓬勃、繁荣昌盛的象征!纪念树种植活动正式拉开了89届校友毕业30年纪念活动的序幕,纪念树揭牌仪式和联谊大会将于6月22日在校隆重举行,母校热烈欢迎海内外的所有89届校友回家。

(撰稿:钱施光)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