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学校与天津欧能电气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共同会见了我校校友、天津欧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秀和副总经理郭俊宏,感谢校友对母校的慷慨捐赠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就发挥校企双方互补优势、提升校企协同创新能力,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学校校长阎卫东、副校长张珂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阎卫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对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回顾了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的盛况,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突出成就,重点阐述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核心任务,描绘了学校下一步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的改革举措和发展蓝图。同时,他感谢校友为信息学院捐赠的高低压配电教学实验设备,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与校友企业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确保各项合作内容落细落实。

杨俊秀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浓厚情谊,表示能够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是校友企业的共同愿望,并将在以后的合作中做好实验设备的维护维修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让学校放心、让老师省心、让学生有获得感。

随后,张珂、郭俊宏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阎卫东、杨俊秀共同为“沈阳建筑大学天津欧能电气有限公司本科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签约仪式结束后,杨俊秀一行和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实地考查了实验室拟建设地点,规划了下一步实验设备安装、输电线路施工、实际教学使用及安全保障措施等事项,并与信息学院师生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成长成才等举行了座谈交流。

与天津欧能电气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等方面互补优势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与企业深入沟通、有效合作,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模式,健全和规范运行管理机制,着力提升信息学院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

(撰稿:蒋宏伟 摄影:杨漪竹 编辑:韩丹)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