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下午,学校在机关楼201会议室召开99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联谊活动筹备会,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相关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军主持。

会上,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毕业20年返校纪念活动已成为学校的一个文化品牌。一能扩大校友联系,增进同学感情,增强广大校友的爱校、荣校意识。通过校友回到母校感受学校的发展变迁,使广大校友真正以作为一名建大校友而感到自豪。二能激励在校生奋发向上、勤奋学习。广大校友经过多年的奋斗,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一些具有突出贡献的校友,他们已成为在校生学习的榜样。在2018年建校70周年活动上,包括陈志列校友在内的很多优秀校友的事迹,已经成为激励在校生发展的生动教材。

陈瑞三强调,母校诚挚的欢迎海内外校友在联谊活动期间返校,感受母校的发展,感受同学的发展。在联谊活动筹备期间,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一定会积极配合校友组织开展好相关工作,确保联谊活动顺利举行,争取办成一届空前的特色的校友返校纪念活动。

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军介绍了历届校友返校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活动的具体安排等。会上,确定了99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联谊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7日,总召集人为道桥95-1班校友姜玉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99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联谊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下一步,学校将与校友积极配合,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实,确保联谊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撰稿:吴夺)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