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晚,学校校友总会在长沙召开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全国各地校友会代表以及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代表,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玉宽在会上作讲话。会议由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主持。会上,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军就校友总会章程修订内容,第六届校友理事会名誉会长、荣誉理事、组成人员、常务理事会人员、会长等组织机构人员产生原则进行了解释,对校友总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会议议程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有关修订意见,通过了校友总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最后,大会通过了第七届校友工作联席会将由天津校友会承办。

董玉宽首先代表学校对湖南校友会为精心筹备这次会议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并感谢符忠轩会长以及湖南校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董玉宽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校友工作对高校的发展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办大学离不开各种资源,特别是校友这个宝贵资源。我们要充分发挥好广大校友的作用,助力母校的“双一流”建设,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董玉宽认为,我们办大学不仅仅是传授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注重打造良好的育人文化。对于我们建筑大学来说,校友文化已经成为学校十大育人文化品牌之一,全体校友对建大文化的认同已经成为我们的共同精神追求。

董玉宽强调,校友总会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广大校友开展工作,凝聚广大优秀校友,为校友做好服务,为校友搭建与母校合作发展的桥梁。使广大校友携起手来,增进友谊,深化情感,共谋发展,共同进步。要找准工作的落脚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校友工作的水平。

(撰稿:吴夺)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