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下午,沈阳建筑大学湖南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大会,陈瑞三在大会上代表学校致词,海内外校友会代表以及学校相关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校友会秘书长徐贵良主持。

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在致词中,对湖南校友会2019年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湖南校友会为校友总会第六届校友代表大会、第六届校友工作联席会的顺利召开所做的筹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陈瑞三对湖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对湖南校友会在建校70周年中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陈瑞三指出,一直以来,湖南校友中有许多杰出的校友,这些校友一直没有忘记母校当年对他们的培养,一直没有忘记母校当年的谆谆教诲,一直没有忘记尽己所能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对湖南校友所做的一切都记在心里,母校真诚的感谢你们!陈瑞三强调,广大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今后的发展中,包括湖南校友在内的广大校友,要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优秀的成果为母校贡献力量,迎接学校建校百年!

湖南校友会会长符忠轩在大会上讲话,他围绕“初心、信任、创新、合作、未来”等关键词,阐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沈阳建筑大学校友,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在学校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交流与合作,为母校和校友的进步提供资源,将湖南校友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

会上,湖南校友会代表向与会代表做了湖南校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与会代表进行了审议。

(撰稿:吴夺)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