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上午,学校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召开第六届校友工作联席会。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大会,海内外校友会代表以及学校相关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校友会会长符忠轩主持。

会上,对在建校70周年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校友会集体和校友进行了表彰,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为建校70周年特别贡献奖的个人、突出贡献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为建校70周年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辽教友教育基金会代表、广佛校友会会长、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上海校友会会长、深圳校友会会长、福建校友会会长、沈阳校友会副理事长、天津校友会会长等做交流发言。

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第六届校友工作联席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会议如期举行做出重要贡献的湖南校友会和有关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陈瑞三指出,要准确把握校友会的定位与职能,它是一个旗帜、一个桥梁、一个平台、一个港湾。对于今后的校友会工作,陈瑞三提出,一要进一步打造校友文化,组织好毕业20年、30年活动,举办好校友会年会,开展好文体活动、学术活动,推进好成长导师工作,推广建立校友之家。二要进一步推进交流合作,构筑校友与学校发展的命运共同体,积极开展双边合作、多边合作,取得合作共赢的效果。三要进一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推进校友这个大集体的和谐发展。四要进一步为母校发展助力,希望校友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更加关心和关注母校,为母校实现有特色、高水平、行业领军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陈瑞三强调,一个学校的存在价值,还要看校友在社会的贡献。校友兴,母校兴;校友强,母校强。校友不可替代,母校就不可替代。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创造建筑大学美好的未来。他衷心祝愿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真正成为取之校友、用之校友、帮助校友实现人生价值的精神家园。

会上,播放了精心准备的、为欢迎广大校友明年相聚天津的天津校友会宣传片,党委书记董玉宽将校友工作联席会的会旗从湖南校友会长符忠轩手中接过来,移交给第七届校友工作联席会承办单位——天津校友会,天津校友会会长冯纪翱代表天津校友会接旗,他代表天津校友会欢迎广大校友明年莅临美丽的天津!

(撰稿:吴夺)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