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下午,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拌混凝土分会主办、沈阳建筑大学协办、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砼商网作为支持媒体的《创新驱动中国混凝土行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报告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混凝土机械分会会长、湖南校友会会长、我校建机79级校友符忠轩主持论坛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报告会,海内外校友会代表以及学校相关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在致词中表示,沈阳建筑大学非常高兴成为这一重要活动的协办单位,本人也非常高兴有机会出席本次活动聆听大家的报告,他代表沈阳建筑大学祝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陈瑞三指出,建筑离不开材料和材料机械,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会有效推进材料和材料机械的创新研究,有利于更好的解决工程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这对于建筑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着力解决工程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将科研成果运用到工程实践中,为建筑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二要注重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形成合力,为本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机械学院院长孙红教授,在报告会上作了题为“绿色、智能pc构件自动化生产线”的报告,校友付玲作了题为“工业互联网技术在混凝土机械中的应用”的报告,校友王桂玲作了题为“建筑业对混凝土工程机械的呼唤”的报告。

(撰稿:吴夺)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