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适逢沈城初入盛夏,坐落于沈城东郊的盛京高尔夫球场艳阳普照、夏风拂熙、彩旗飘舞、万木成荫,沈阳建筑大学沈阳校友会主办的第二届校友高尔夫联谊赛在这里举行。

上午,来自京津冀和东南及辽沈地区44名沈阳建筑大学校友高尔夫爱好者齐集盛京球场,在举行了简短热烈的开球仪式之后进行了四个多小时既紧张激烈又充满校友情谊的比赛。

经过十一个小组,四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沈阳代表队、东南联队、京津冀一队分别夺得团体总杆冠、亚、季军,京津冀二队获精神文明代表队。沈阳队校友邢光阳、赵公华摘得个人总杆第一和第三名、李捷夺得最远距离奖,北京队赵昕取得个人总杆第二名、任来学获最近距离奖。

联谊赛结束后,在盛京球会举行了隆重热烈的颁奖晚会,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领导为球队颁奖,沈阳校友会会长赵昱、北京队队长孙国旗、东南联队队长张爱农、沈阳队队长车利分别代表沈阳校友会和各自球队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校友的美好祝福,纷纷期待下一届联谊赛的举办。

7月5日,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沈阳校友会和到沈的校友在学校进行了会面,并组织参观了校史馆和拟建中的“校友庭院”。

(撰稿:姜庆君)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