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沈阳建筑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会长魏本琦返回母校,实地考察母校近些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就今后做好校友建设工作专程向学校进行请示。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长阎卫东、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亲切接见了魏本琦校友。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长阎卫东对魏本琦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魏本琦校友担任加拿大校友会会长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广大加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加拿大校友会建设水平,在增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上做出新的业绩,继续为扩大母校的海外影响力做贡献。陈瑞三会长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校友会建设情况。魏本琦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加拿大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情况,以及校友在加拿大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加拿大校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见前,魏本琦在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回到曾经求学的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了拜访。

(撰稿:吴夺 编辑:袁毓谦)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