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中午,沈阳建筑大学鹏程社第三届成立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机关楼301会议室举行。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鹏程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社团校友事务部李祎主持。

社团第二届社长葛溪源进行了工作总结,她回顾了鹏程社自成立以来所参加的校友服务活动,同时表达了作为社长对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社团发展的老师们的感谢以及对社团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王军老师为第二届和第三届社长团颁发聘书,吴夺老师为第三届部长团颁发聘书,袁毓谦老师为优秀社员颁发证书。

新任第三届社长付泰垚发言,他感谢老师和同学的对自己的信任,他表示将带领社团成员更好的服务校友,做广大校友的贴心人,老师的知心人,社员的暖心人。争取将社团建设成为海内外校友会中知名的社团,建设成校内优秀社团。

对外联络与合作办公室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鹏程社指导教师王军做总结讲话,他感谢鹏程社全体成员为校友活动做出的贡献,他指出,鹏程社是因70周年校庆应运而生,石铁矛校长亲自提名,在70周年校庆以及各种活动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过去的这段时间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社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希望第三届社员要不忘初心,继续秉承为校友服务的理念,乐于奉献,同时也希望社员们勇于创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具备创新能力,将鹏程社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王军老师强调,学生应以学习为主,工作为辅,大家应该合理分配时间,并祝愿鹏程社的社员们像社团的名字一样鹏程万里。

本次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沈阳建筑大学第三届鹏程社的正式成立。与会的鹏程社新成员表示,作为新成员,要像前辈多学习,发扬严谨务实的精神,做好服务校友工作,推动我校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鹏程社左姗姗)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