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借参加苏州校友会2019年会之机,专程到昆山看望了冠名学校“新宁科学会堂”并捐助100万元的自动化80-9班校友、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雅军,并就与学校进行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江苏校友会、苏州校友会、黑龙江校友会的领导一同参加会见。

王雅军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业务和发展建设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回忆了上学时的情景,以及捐赠建设新宁科学会堂时的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感到自豪,并且希望今年一定创造机会回母校看看,尤其是在智慧物流和信息技术等多方面和母校开展合作,进一步支持母校的发展。

陈瑞三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长阎卫东对王雅军校友的问候并感谢他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还向在座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方向和任务。他感谢王雅军及广大校友在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中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撰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军)

 

附: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02月24日,注册地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张浦镇阳光西路760号,法人代表为王雅军。经营范围包括进出口货物的仓储、集装箱堆存及有关配套业务;保税仓库内货物的代理报关、报检、运输代理业务;库内货物的分级、分装、挑选、贴商标、制标签、整理等;供应链管理技术转让、技术开发和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业务等;电子产品、电脑配件、机械设备、五金交电、日用百货的销售。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41家公司。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