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兴盛,大国崛起,必须有制造业支撑。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制造业经济体,并建立了门类最为齐全的制造业产业体系,但中国工业大而不强的问题仍然十分突出。

工信部为加快培育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高制造业企业创新力和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决定组织开展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及复核工作。

陈志列所带领的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誉登榜。

2019年10月25号,工信部公布《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 ,研祥智能以工业控制计算机主营产品,成功上榜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凭借着一股破釜沉舟的勇气,陈志列带着研祥团队白手起家,最终发展成为集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与系统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不断的自主研发、技术和工艺创新让研祥多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并让企业保持稳定增速,继而再投入更多资金作为研发使用。

在工业控制计算机领域获得多方面权威认证,正是陈志列对创新能力的态度,让研祥智能延续以创新为驱动的企业文化。

“高科技民营企业除了创新没有别的路可以走。当然,这个创新不仅仅是技术和产品的创新,还有管理的创新,企业文化的创新等等方面,创新是一个全方位的过程。中国人要敢于创新,敢于面对失败。”

优秀的公司满足需求,而伟大的企业却创造市场。

回溯研祥近几年的动向,就能明白这一成绩的来源。过去几年以来,研祥致力于跳出工业制造的“孤岛”,掌握核心科技,打磨产品质量。

以工业控制计算机为基础,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人工智能、智慧医疗、新能源、网络安全等技术领域布局,实现了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及逐步升级。

登榜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不仅是对研祥为中国制造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的肯定,更是对陈志列坚持创新态度及随时代潮流而变的理念的肯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