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日,沈阳建筑大学河南校友会第三届三次会议暨迎新、送新会在郑州市大河锦悦酒店召开。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大会,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北京校友会、山东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代表,以及郑州、洛阳、安阳、南阳等河南各地校友代表近1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河南校友会秘书长、工民建92-3班校友陈春强主持。

陈春强首先致开幕词,介绍与会来宾。全体与会人员共唱沈阳建筑大学校歌,共同观看了沈阳建筑大学校园宣传片。焦志鹏常务副会长致欢迎词,对校领导及各地校友的支持和到来表示感谢,对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新人的加入将使河南校友会的发展充满生机。高空亮会长发言,他向参会的母校领导及各地校友表示欢迎,河南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用深情和不懈努力贡献力量、回报母校。

省外兄弟校友会代表、省内地市校友会代表、爱心校友企业代表、2020届毕业生代表、2020级新生代表逐一进行发言。

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做讲话,他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长阎卫东对河南校友会的关心和问候,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母校从创办之初到今日辉煌的发展历程,希望广大校友们珍惜建大情缘,铭记建大校训,发挥好校友平台作用,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栾景阳理事长做了主题为“新版绿色建筑简介”的学术讲座,门茂琛做了主题为“AI+智能建筑”的学术讲座。会议增补了2名常务副会长,2名副会长,6名副秘书长。河南校友会向王改成、柴秀臣、郭潘峰、孙运动、张亮五位志愿加入沈建大河南校友会的校外朋友颁发“荣誉校友证书”。

参会的102020届毕业生新人和两名2020级即将入学的沈阳建筑大学新生上台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河南校友会会长高空亮向每一位新人赠书,并向两位2020级入学新生每人发放2000元的爱心资助,告诫他们在大学期间,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博览群书,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说明: C:\Users\001\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831103047.jpg

 

 

说明: C:\Users\001\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831103041.jpg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