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上午,经福建省委、省政府授权,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八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暨省企联2020年会在福州召开。

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工作,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企业家先进代表和模范人物。今年组织开展的“第十八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经过各设区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省直有关部门、单位领导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进行两轮评审,征求了法院、应急管理、生态环境、总工会、人民银行等有关机构意见,并在主要媒体上公示,最终从378名参评候选人中评选出134名省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

其中,我校87级工程机械专业校友,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庆建同志荣获第十八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1958年创建于福州市,是国有控股企业。1997年4月,经国家建设部和福建省政府批准为首批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试点企业,现已发展成年完成施工产值超20亿元的建筑安装施工企业,公司取得对外承包工程资质证书,具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施工企业资格。

自从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建设完成数千项工程,工程优良率达90%以上,赢得国家机关,社会机构,客户的高度赞誉。四次荣获鲁班奖,两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国优工程、省优工程几十项。目前公司拥有3项发明专利和17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24项国家级和省级工法,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

自1997年改制以来,公司连年被评为福建省AAA级信用等级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福建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多次获得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自2001年以来,连年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明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