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校友企业了解与互动,进一步拓宽企业行的内涵,广佛校友会积极响应母校的号召,深入开展校友企业行活动。2020年11月1日,广佛校友会代表到“江苏旭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参观学习,上海校友会与广佛校友会校友代表参加,江苏旭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93级校友汤俊峰盛情接待了来访校友。本次校友企业行活动,见证了“江苏旭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正式成立,促进了上海校友会与广佛校友会之间的深度合作交流,体现了“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校友精神。参观中,汤俊峰校友从总公司概况与发展历程、分公司成立情况、工程业绩展示、企业文化体系、企业管理体系、荣誉等方面进展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参会的各位校友也积极咨询和分享类似的经验。

江苏旭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业从事各类外国企业在中国投资厂房的总承包建设,业主全部为外资,其中90%以上为日资。公司长期与上海、江苏各地政府招商部门合作,服务范围涵盖了从法律咨询、公司设立、土地买卖,以及地勘、设计、监理、施工等一系列的工作;能为业主提供全面、细致、周到的服务,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总承包模式。公司注册资金1亿人民币,现拥有机械设备、仓储、园林、办公楼等资产数亿元。公司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职称专业技术人员33名,国家注册一、二级建造师24名,初级技术职称127人,施工类五大员80人。

C463B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