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上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研究工作分会主办、北京大学校友会承办的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高校校友第28次研讨会在北京大学召开,线上线下的401家会员单位500余名代表参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经投票选举,我校当选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理事单位。

主会场出席嘉宾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成立于1994年,以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为主旨,立足于高校校友工作,开展高校校友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开展国内外相关学术交流活动。目前,分会有401家会员单位,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校友工作学术团体。我校2016年成为分会会员单位,积极参加分会举办的年会和研讨学习等活动,在分会网络刊物上加大宣传我校的校友工作,参与校友工作的研究探讨工作,得到全国各地校友工作同行们的认可,此次当选为理事单位将对我校校友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有更多的机会学习其他高校校友工作的经验,使我校校友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