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由我校城建91级校友李靖宇创立的中企华创集团华创中企承德置业有限公司卓力打造的30万平米超低密品质大盘、承德市重点文旅项目东南亚风情城之住宅板块——华创·文华府项目举行盛大的开盘仪式。沈阳建筑大学北京校友会组团到场祝贺,北京校友会赵春山会长代表剪彩祝贺并送去祝福,感谢李靖宇校友多次为学校及校友会做出贡献和支持。

中企华创集团深耕地产行业20载,集地产开发、旅游、康养、酒店、游园设备娱乐等一体的承德本土综合性公司,起步于北京,回报于承德,公司一直秉承“善德寓楼、同心同享”企业宗旨,在董事长李靖宇校友的带领下先后在承德开发建设了平泉华墅庄园、平泉欢乐谷、林馨家园、水岸华庭、泽洲商圈、围场怡清园,2006年开发了北京世豪花园,2019年参股开发了三亚市顺达花园等项目。李靖宇当选了“当代建筑杰出人物”,两次获得“北京科技二等奖”以及“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等诸多荣誉。李靖宇校友作为民营企业家,有着慈善家的情怀,积极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在武汉疫情等国家有重大灾难时主动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在学校新校区建设、70周年校庆时,为母校的鹿苑和图书馆建设改造贡献力量,是建大的优秀校友之一。李靖宇校友的成绩将激励更多的校友努力学习,激励校友走创新创业之路,回报社会,回馈母校,光荣建大校风。

此次开盘的“文华府”项目作为华创中企承德置业有限公司首个进入承德市区的开山力作,中企华创集团将以完美的建筑品质定义全新的价值标准,筑舒适臻品,让幸福入家。集团此前在双桥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与文化教育界相关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多所学校签订了合作建学的协议,在项目建设上推出教室、操场、公寓、低中高精端户型低价产品,做出了建设图书馆、展览馆、风情体验馆、智慧体育馆、游泳健身馆等规划,打造了26个文化符号。今日的盛大开盘,只是一个起点,未来,华创·文华府项目,将汲取承德这座城市的精神和底蕴,以美好人居之名,回应一座城市的期待。”

(撰稿:校友项国强)
 

 李靖宇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