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辽建友教育基金会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在研祥高科技集团北京总部隆重举行。沈阳建筑大学校长阎卫东、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辽建友基金会理事长陈志列校友通过视频发来祝贺。辽建友教育基金会会长、北京校友会理事会理事长赵春山,辽建友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辽建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毅,辽建友教育基金会常务理事、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宫锡生,辽建友教育基金会优秀志愿者代表及北京校友共33人参加会议。

会上,阎卫东对当选的2022年度教育基金会的优秀志愿者团队及优秀志愿者表示祝贺。他表示,辽建友教育基金会对学校的的教育和发展给予了很大支持,基金会理事长陈志列校友不仅领导基金会为母校捐款,本人以及其研祥集团还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如冠名学校研祥图书馆、计算机博士站点、设立国家特种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沈阳分中心等。他代表母校对陈志列校友以及陈志列校友为理事长的深圳市教育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表示,母校是全国广大校友校友的坚强后盾,广大校友以及各校友企业、校友组织需要母校给予支持的地方,母校都会责无旁贷。

陈瑞三向受到表彰的教育基金会突出贡献者、优秀志愿者以及优秀志愿者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辽建友教育基金会不仅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共享平台,而且把基金会运行获得的很大一部分收益贡献给了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通过奖教、奖学等多种形式引领了基金会的方向,激励了母校老师教书育人的激情,点燃了年轻的在校大学生未来事业的希望。他祝愿辽建友教育基金会继续坚守宗旨和初心,规范管理,科学运行,取得更大成绩,获得更大效益。

陈志列表示,他敬佩和感谢各位志愿者对辽建友教育基金会所倾注的热情和做出的贡献,并欢迎大家到研祥集团总部进行交流。

赵春山代表基金会理事会发表讲话。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辽建友教育基金会通过运作财智项目使300多位校友长期捐助支持母校的公益发展,特别是基金会理事长陈志列校友不仅领导基金会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本人以及其研祥集团还对母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基金会的优秀志愿者们不仅是全国校友的优秀代表,更是基金会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基金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希望,基金会以及校友会组织要紧紧围绕“感恩母校、助力教育、服务校友”的宗旨,凝聚更多的校友加入到基金会公益中来,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赵春山和盛毅为到场的优秀志愿者团队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撰稿:辽建友教育基金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