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在校生与校友间的交流,深入了解校友企业以及行业的发展状况,学校开展“寻访百家校友企业”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8月7日,学校材料学院社会实践团队由在校生张自阳带队,到校友企业河南天立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参加沈阳建筑大学河南校友会、郑州校友会组织的专题座谈会。河南校友会名誉会长郝树华,会长高空亮,秘书长陈春强,常务副会长吴墨、副会长翟劲松,河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郑州校友会会长焦志鹏,副会长岳伟保,副会长张松伟,洛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远越及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河南天立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空亮代表河南校友会、郑州校友会对学校社会实践团队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他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天立公司能作为学校定点校友实践单位,成为建大学子们了解企业和社会的窗口,欢迎在校同学来学习交流、参加实践活动,并表达了对母校深厚感情和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的拳拳之心。他还介绍了河南天立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并希望加强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

 会上,大家围绕着人才培养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河南校友会、郑州校友会的校友们期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展知识面;尽早做好自我规划,制定目标和努力方向,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加强身体锻炼,为今后进入社会储备能量。

社会实践团队的同学们对河南校友会、郑州校友会的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表示通过实践活动对于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与更美好的憧憬,并向学长、学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撰稿:陈春强  编辑:袁毓谦)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