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沈阳建筑大学苏州校友会2018年年会在苏州隆重召开。校友总会秘书长修宏伟出席会议。江苏校友总会会长郭良国、常州校友会会长艾维、南通校友会会长刘远存、副会长冯金荣、上海校友会会长方国刚、理事长郁卫江、副会长康培权及苏州校友5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大会一致通过了《沈阳建筑大学苏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领导机构。自动化94级校友王小卫为苏州校友会会长,给排水97级校友王锐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大会发布了苏州校友会会旗,会徽设计方案。王小卫发表讲话,他表示,自己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会竭诚为校友服务,并希望更多的校友加入苏州校友会,为苏州校友会注入新的力量。

方国刚、刘远存、艾维等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对苏州校友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各自校友会组织经验进行了简单介绍。

修宏伟表示,今年学校校庆纪念活动在全体师生和全国11万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得益于学校领导、老师的支持,得益于各地的校友会对母校的关注、支持,更得益于所有校友们热情的参与。他肯定了苏州校友会的工作,代表学校领导表达了对苏州校友的祝福和深深的谢意,并对新一届校友会班子当选表示祝贺。

校友们在小桥流水的江南景色中,回忆母校建大生活的点滴,交流苏州生活的趣事,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撰稿:苏州校友会张芷毓)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