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正值改革开放40年,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强大的壮丽史诗”。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拥有先试先行的动力,沈阳建筑大学深圳校友会于1999年成立,借改革开放之东风,如今已走过了整整20年,20年深耕发展,赢得母校的认可;20年历练积淀,收获校友的赞誉;20年开拓创新,成就了如今璀璨夺目、人才济济的建大深圳校友会,产生了“校友会深圳模式”。

2019年3月3日18:00点整,“庆祝深圳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沈阳建筑大学深圳校友会2019春茗暨理事大会”正式开始。

新生合唱《建造梦想》

同窗数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本次春茗汇集了120余名校友,其中17、18、19届校友有30余人,虽然他们刚刚离开校园不久,虽然还都没有取得更多的成就,还有很多梦想等待实现,大家都奔驰在追梦的路上,在校歌《建造梦想》的合唱中,期盼用智慧、用胆识、用勤奋,建造着自己的梦想。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启伟致辞

会议中不仅要分享交流过去的成长和收获,更要对未来的发展做以规划和展望,校友会二师兄刘启伟为大会致辞,他用一个个事例,为我们展示了多年来校友会取得的成绩,也用殷殷期许、拳拳厚望,让我们感受到他对于每一位建大人的真挚情感,以及对深圳校友会持续稳健发展的坚定信心。

理事会秘书长陈明涛发言

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理事会和理事会成员,他们不遗余力地为校友会的发展献策献力。理事会秘书长陈明涛发言,总结在过去的一年,校友会的各项事业均取得长足的进步。所谓“上下同欲者胜”,相信有了各位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在理事会成员的团结互助下,我们的校友会将发展得更加健康、有序、精彩!

校友会会长钟柏青发言

俗话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它需要千万人众志成城地开拓,需要千万人同心同德地努力,需要千万人酣畅淋漓地挥洒汗水,需要千万人永不停歇地坚持创新。校友会会长钟柏青发言,回顾风雨历程,展望美好未来,有以深圳校友会理事长大师兄孙占琦为首的老一辈校友的辛勤付出,也有80级校友陈志列等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家的上下求索。同舟共济,继往开来,我们的校友会、理事会不断吸引着更多新鲜血液加入,为我们带来蓬勃生机。钟会长随后为新晋理事进行授牌。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

今年花胜去年红

只盼明年花更好

校友再相逢

 

(撰稿:深圳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