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广佛校友会与辽建友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企业行活动暨筑梦家家居新品品鉴会。广佛、深圳、港澳、珠海等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及大连、沈阳、贵州、厦门校友代表一行43人到筑梦家家居参观学习。筑梦家家居董事长、机制81校友孙世海,筑梦家家居总经理、交通01级校友王多吉热情接待。

校友们参加了筑梦家新品品鉴会,还参观了公司固装工厂和产品展厅,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情况和产品开发成果。王多吉与校友们分享了筑梦家的成长历程,筑梦家是一家流着校友情谊血液的企业,股东中有深圳校友孙世海、上海校友方国刚、郁卫江、张伟、广佛校友王多吉,区域合作校友有沈阳校友蔺新刚、贵州校友许涛等。辽建友教育基金会常务理事孙世海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广大校友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基金会的捐赠活动,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广佛校友会会长欧向阳对这次活动给予了肯定,他号召粤港澳大湾区校友积极把握国家新政策、新风向,继往开来,共创辉煌。

本次活动校友们对筑梦家家居进行了深入了解,增进了校友间的情谊,也对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和全国校友会相互合作、未来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多吉)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