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水暖鸭先知,万物生发催人进”。正值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国人为之振奋之际,2019年3月13日,辽建友教育基金会2019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北京陶然花园酒店宝月楼兰亭举行,基金会常务理事会成员与各地校友共计23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沈阳建筑大学党委书记董玉宽教授、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教授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专程到场看望了与会校友,对基金会理事长陈志列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对基金会为母校所做工作予以肯定,对校友们的深情厚谊表示赞赏。孙世海代表基金会向校领导赠送了基金会3周年纪念章以感谢母校对基金会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刚参加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直接从人民大会堂赶到现场的全国政协委员、基金会理事长陈志列向校领导、常务理事会和到会的校友传达了今年两会的精神,介绍了两会有关新政策、新思路、新动向、以及新的机遇与挑战,并就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度解读,为大家送上了及时雨。

在随后的会议议程中,由基金会秘书长闻冰主持,常务理事们认真总结了基金会近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年度目标和措施,制定了“保三争五”的年度目标,即今年基金募集规模确保3千万、力争5千万元。为达到这一目标,常务理事会议定了若干具体措施,包括:提高投资人收益比例、在扩大基金募集规模前提下增加向母校捐赠额度、增加基金运作透明度、扩大基金会宣传规模和力度等,并制定了具体落实措施。常务理事会希望更多校友参与到基金会中来,利用基金会这个聚集了校友精英的公益平台,在回馈母校的同时增长财智,德才双赢,打造更美好的人生!

(撰稿:易弘)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