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下午,沈阳建筑大学浙江校友会2019年年会如期在杭州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地近60名校友齐聚一堂,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周亚刚会长、德州校友会会长董兴水参加会议,重庆大学杭州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会议由杭州校友会会长胡观忠主持,大会首先由浙江校友会秘书长郭国良作《2018年度浙江校友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校友代表现场审议并表决通过。

会上,邀请杭州钱投集团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工民建91级校友郭鲁军作《杭州拥江发展与钱江新城2.0》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杭州城市拥江发展的战略规划和杭州2022年亚运村的概念规划设计;邀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暖通86级校友费胜伟作《Seeing is Believing—亲历美国一整年之思考》,分享了在美生活游学的体会与经验。

会议针对浙江校友会的日常运行、资金筹措及管理和工作开展进行交流与提议,最后与会校友形成了共识。

本次年会,在筹备组的精心策划和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下得以圆满落幕,也为浙江校友会今后的组织构架完善和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

(浙江校友会供稿)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