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上海校友会在上海市普陀区宜川中学体育场组织传达学习校友总会第六次校友代表大会和第六届校友工作联席会的会议精神,同事举办上海校友会2019“浦江杯”足球、篮球争霸赛。

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安国瑞、会长方国刚向到场的校友及家属传达了长沙校友工作会议的盛况和会议精神,并向母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校友先进个人”转发母校颁发的荣誉证书。在校友间宣传优秀校友的事迹和贡献,为其他在沪校友树立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会议精神传达和颁奖结束后,到场的60余名校友及家属分别进行了上海校友会2019“浦江杯”足球、篮球争霸赛的冠军争夺。

本次活动还精心组织了校友家属参加的趣味赛事,包含定点三分投篮大赛和足球点球大赛,到场的校友家属们也都施展技能,快乐参赛,取得佳绩,捧回奖品,开心而归。

上海校友会精心筹备组织了本次活动,将严肃的会议精神传达和活泼的体育赛事相结合,使在沪校友得到了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满足,促进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为校友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撰稿:上海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