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经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联合会常务理事会投票通过,沈阳建筑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正式成为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联合会第63名会员单位。

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联合会是由北京大学加拿大校友会、西安交通大学多伦多校友会、合南安省清华校友会发起的,成立于2018年10月16日。联合会的英文名称为:Confederation of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CCAA),是经加拿大联邦政府批准注册的全国性组织,是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会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团体,旨在建立广大校友互助交流的平台,促进各校友会之间的合作,组织各校友会参加体育、文化、科技等集体活动,培养和建立以专业精神为社会奉献为主旨的华人形象。

  随着多伦多地区中国高校校友会的不断发展,校友会之间交流与合作的需求不断增加,建立一个高效和可传承,并能为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会的发展提供更多服务的联合性校友组织成为大家的共识。加入到联合会是我们全体建大加拿大校友的兴事。通过这个平台,高校校友间会有更广泛的横向联系,会参加更多的各种各样活动,会有更深入地相互交流,会获得更多的各方面资讯加拿大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