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校友情谊,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福州校友会开展2019年第一期校友企业行活动。2019年8月13日,福州校友会一行11人在福建校友会会长庞达君,福州校友会会长蒋启光的带领下,来到福州市闽清县参观考察了中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2004级校友涂闽杰,技术负责2011级校友刘影的盛情接待。

参观中,涂闽杰校友从概况及发展历程、业绩展示、企业文化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中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校友们参观了公司的产业基地。座谈会上,校友们积极讨论及咨询了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前景及市场发展方向。同时,针对校友会下半年的工作及活动计划,福州校友会秘书长林义飞也在会上做了相关的汇报。校友们纷纷对校友企业行活动点赞,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内努力奋斗,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福州校友会)

 

中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由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的新型建筑产业现代化企业,是第一家集投资、设计、生产、施工、科研于一体的中国建筑建筑产业现代化产业基地。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为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具有年建造房屋面积300万平米的能力。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