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建大精神,增强建大的影响力和校友的凝聚力,增进与大连地区各高校校友间的团结互助,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我校大连校友会足球队将参加大连校友足球联赛。

        717日下午,大连校友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参赛事宜。参会的有大连校友会部分主要成员,曾经建大校足球队主力名宿,校原体育项目的健将和准备参赛的校友足球队员代表及赞助参赛的校友代表。球队名誉指导丛林校友、技术指导刘树国、周毅校友对球队建设和发展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得到与会人员高度赞许。

    会议充分肯定了建大大连校友足球队筹建及参加本年度联赛所做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大连校友会足球队在联赛中文明踢球,要踢出建大风貌,展现出建大水平;大连校友会要做好球队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会议还审议并落实了球队各项费用预算并对校友企业和个人(段海佼、李慧颖及土木07级校友等)的赞助表示感谢;会议结束后将尽快制定建大大连足球队章程及管理办法;会议还号召建大大连校友届时现场观赛,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欢迎全国各地校友到大连观赛、考察和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建大大连足球队与大连警察联队的热身赛。(大连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