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下午,沈阳建筑大学海南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海南校友会会长孔祥能,副会长谢盛镜、徐林欢、陈俊菘、文俊琨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常州校友会会长艾维校友到会祝贺并致辞,海南校友会秘书长孟凡华校友致开幕词,大会由海南校友会副秘书长李铁强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海南校友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海南校友会财务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海南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孔祥能当选为新一任海南校友会会长。大会还对海南籍在校生16级高分子专业的史雪漫、17级工程管理专业吴乾弟、18级三位安全工程专业庄奇晓等三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分别给予1000元助学金,以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大会认为,海南校友会成立近两年来,一直秉承团结激励校友继续发扬沈阳建筑大学“博学善建 厚德大成”的优良传统,加强海南校友会成员内部交流、与其他兄弟校友会及母校的联系。续情增谊,济急帮困,合作共进。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校友会的兄弟姐们携起手来,团结合作,将校友会做大做强!

据悉,为加强海南校友会与省内相关知名建筑企业沟通,开拓校友以及入校新生的眼界,加深对建筑企业的了解,提升海南校友会的影响力。大会召开当天上午,海南校友会一行10余人分别参观了万象城、美兰机场扩建项目、海航C13项目。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