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深圳成功召开。该联合会由深圳校友会携手广佛校友会、珠海校友会及港澳校友会共同创办,旨在与国家经济发展战略相协调,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深圳校友会、广佛校友会、珠海校友会、港澳校友会及各地校友代表300余人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深圳校友会会长钟柏青主持。

珠海校友会会长陈启旺宣讲联合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港澳校友会会长杨浩宣读联合会章程和组织架构;广佛校友会会长欧向阳宣读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联合会轮值会长以及联合会副会长名单。

陈瑞三授旗并宣布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正式成立。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主席团主席赵春山(深圳市勘查设计协会会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发表致辞。他表达了联合会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的决心,希望校友们能够牢牢把握国家大力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契机,团结携手、不忘初心、共同进步,努力将校友联合会建成为广大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温馨港湾。

宁先圣代表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和校长阎卫东以及全校师生对粤港澳大湾区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校友予以母校的深厚情谊以及为母校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深圳,感受到了改革前沿的勃勃生机,刚刚庆祝了深圳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一代代深圳的建大人团结奋进,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使建大精神得到传承和发扬,他还介绍了学校70年来跨越式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校友和母校之间不仅是情感的共同体,更是荣誉和发展的共同体,校友的发展也一直视为母校工作的首要任务。他希望联合会的成立将紧密联系深圳、广佛、珠海、港澳等地的校友,秉承“博学善建 厚德大成”的校训,促进校友事业的发展,为校友的发展助力,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大湾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建大力量。希望校友们能够以多种形式参与到母校建设中来,为母校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宁先圣还把学校第一任校长赵品三书写的“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复制字匾送给新成立的联合会。

会后,出席校友合影留念。

(撰稿:深圳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