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正在苏州昆山市周市镇挂职党委副书记的学校机械学院邓华波副教授与苏州校友会会长王小卫、秘书长王锐组织苏州的校友企业家和创业者一行18人,集中走访了苏州工业园区与昆山市的多家政校企合作示范单位和创新型企业,其中包括: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苏州中心、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浙江大学昆山创新中心、中国科协(苏州)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昆山德国工业园与创业中心,及昆山张浦镇经促局、苏州乾康基因有限公司等。走访过程中,苏州校友与走访单位深入交流了政校企合作的多种模式和经验,并对可能存在的专业和项目对接做了深入沟通,最后在校友丁志文的安排下共同探讨一天的行程和心得。

为时一天的走访,时间紧张有序,内容丰富多彩,既为校友企业的项目对接需求寻找机遇、为校友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视野,也为苏州校友会校企合作的模式开始新的探讨,为2020年的校友会工作做好知识储备、奠定理论基础。苏州校友会将在这次走访的基础上,结合苏州校友的实际情况,探寻苏州校友企业自己的抱团发展之路。

(撰稿:苏州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