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在陕西校友理事会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沈阳建筑大学陕西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西安金花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教授代表学校领导给年会发来了贺信,对陕西校友会这一年来的成绩予以肯定,并祝陕西校友会年会圆满成功!各地校友会代表及陕西校友120余人参加了年会。

陕西校友会秘书长杨红卫主持大会, 会长李宗奎做陕西校友会2019年工作报告,副会长王双喜做陕西校友会财务报告。会上还对2019年评选的优秀校友进行了表彰。2019届新毕业校友代表纷纷发表感言,感谢校友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弘扬“博学善建 厚德大成”的校训,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参会的各地校友会代表讲话祝贺陕西校友会2019年年会的召开。

年会还进行了校友企业成就分享活动,陕西一方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总经理米阳、陕西梦飞源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宁就自己的创业经验和企业发展进行了宣讲,校友们受益匪浅。制品85级校友刘兴科担任董事长的陕西东泽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对年会提供了赞助,刘董事长还即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会后大家欢聚一堂,举行了文艺演出和庆祝晚宴。

(撰稿:陕西校友会 杨红卫)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