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珠海校友会2019年第二届年会在珠海中海富华里铂尔曼酒店召开。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广佛、深圳及珠海校友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珠海校友会秘书长熊志云主持。

会上,全体校友共同合唱了校歌;逐一做了自我介绍,让大家互相更加深入的了解各自的专业、工作情况等;熊志云代表珠海校友会做了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珠海共有校友80多人,珠海有名的建筑都有校友们参加,如港珠澳大桥人工岛获2019年鲁班奖、300米中交汇通大厦、330米高珠海中心、337米高横琴金融国际中心、歌剧院、中海富华里、中海环宇城、拱北口岸、约200万平方米的大横琴科学城项目、喜来登、万豪和希尔顿酒店等。全年组织9次校友活动;会上通过了2名名誉会长77级材机-机械设计李克宁、82级自动化曾庆贵)、1名副会长(93暖通熊朝军)、2名副秘书长(10级测绘薛常安、01级电气何艺卿)的决议。

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会长钟柏青、广佛校友会会长欧向阳、珠海校友会陈启旺会长分别讲述了大湾区校友联合会成立的意义,大湾区内校友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以及表达对珠海校友会第二届年会的祝福,希望所有校友在2020年有更大的进步。

最后宣读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教授的贺信,祝贺珠海校友会第二届年会圆满成功,同时希望珠海校友们能够快速融入大湾区校友会的大环境中,为大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熊志云)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