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大连校友会足球队战胜最后一个对手,在全部八场比赛中,以6胜2平积20分的不败战绩,名列九支参赛队伍之首,荣获大连高校校友会足球联赛冠军,至此2019大连高校校友会足球联赛今日落下帷幕。

大连高校校友会联盟在沈阳建筑大学等校友会积极参与组织下举办了2019高校校友足球联赛,为弘扬建大精神,增强建大的影响力和校友的凝聚力,增进各高校校际间的团结互助,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大连校友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面备战,特意召开两次足球工作会议,参会的有大连校友会部分主要成员,曾经建大校足球队主力名宿,校原体育项目的健将和准备上场参赛的主力队员代表及校友赞助单位的代表。会上球队名誉指导丛林校友,指导刘树国,周毅校友对球队建设和发展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得到与会人员高度赞许。在将近两个月的比赛中,参赛队员克服工作和家庭带来的困难,积极训练,勇于参战,克服伤病等带来的困扰,在场上奋勇拼搏,团结一心,技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场下拉拉队员给与了极大的精神支持,校友会的领导和服务人员做好了充分的场下服务,充分展示了建大校友不畏强手,力拼敢胜的精神,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建大人的精气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大连校友会向足球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组织和参加本次联赛付出辛苦和努力的领队、教练、队员及赞助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向到场为球队助威的各位校友及家属表示谢意。

(撰稿:郑吉涛)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