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上海校友会在上海市西郊庄园召开2019年会暨迎新会。上海校友会校友及其他兄弟校友会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前播放了学校制作的宣传片和校歌。会上,上海校友会理事长郁卫江致辞,他总结了2019年上海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对2020年理事会的工作作出部署。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汤俊峰宣读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教授致上海校友会2019年年会贺信。陈瑞三代表学校向各位上海的校友及其他到会的校友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并希望上海校友会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创新的精神,为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和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

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吴迪汇报了上海校友会一年以来活动大事记,对秘书处和志愿者们提出了2020年工作要求。财务部长朱颖做上海校友会2019年财账报告。会长方国刚做了上海校友会2019年报告,他回顾了2019年上海校友会组织机构的调整,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友财智教育基金认投和收益情况。

会后,大家放下了一年的疲惫工作,热烈交流了学生时代的趣事、在母校学习时的收获,交流了现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点滴。

(撰稿:上海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