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以及校友企业的了解与互动,2020年6月20日,广佛校友会一行14人来到佛山市山水区“佛山市艾锐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组织开展校友企业行活动。活动受到佛山市艾锐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92级校友苏长纯的盛情接待。

参观中,苏长纯校友从公司概况与发展历程、工程业绩展示、企业文化体系、企业管理体系、荣誉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参会的各位校友也积极咨询和分享类似项目的经验教训。在交流中,广佛校友为苏长纯校友提供项目信息,广佛校友会相关负责人积极协调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增强了企业行活动的内涵。

(撰稿:广佛校友会)


佛山市艾锐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佛山市艾锐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现坐落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一环西高新产业园区,占地面积20亩,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具连接件类小五金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新兴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年产值上亿元人民币。公司骨干由一群有从业经验10-25年的专业人员组成,对产品的开发、设计、销售有着深厚的经验基础和先进的创新理念,在短短五年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公司始终秉持打造家具连接件第一品牌这一宗旨,把质量,服务看做是企业的生命,聚焦连接件产品,把单一品类做到极致并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公司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回报社会,先后加入广东省衣柜定制协会,广州市家具协会,广东省橱柜协会,借助协会平台参与了江西,广西乡村学校的梦想图书站,疫情期间的捐助活动。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