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沈阳建筑大学广西校友会在南宁市高新区中盟科技产业园举办“互联网+房地产”讲座,讲座邀请全国90城房地产大数据集成管理者,开创了城市房地产决策支持系统,房谱网创始人、新峰咨询(中国)总裁,我校81级校友端然为广西校友们做题为《数说地产大中国——关于南宁地产市场的探讨》的讲座。

1 端然先生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端然为广西校友们用数据解读了包括南宁市在内的全国90城的房地产信息,为校友们介绍了2018年-2020年中房谱网在全国各地的里程碑事件,并为大家分析了中国房地产广阔的蓝海市场。随后房谱网总经理助理,我校2000级校友王娜女士为校友们展示了新峰决策系统、房谱网APP等基于房地产大数据体量、信息细化水平及软件功能,构造中国城市地产大数据基因图谱,让参会的校友们了解了该数据系统的强大体量与功能,并为该系统与软件的进一步深化与拓展提出了展望。

2 王娜女士介绍新峰决策系统与房谱网APP

讲座后,校友们与端然先生、王娜女士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就该产业的发展前景以及推广模式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广西校友们纷纷表示在这次讲座中不仅了解到了互联网+大数据的强大功能,也更深入的了解了房谱网的产业模式,对打造国内最大的新房自助购房平台、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城市住宅自动估价系统、中国最专业及最全面的地产大数据检测系统充满信心。

3 端然先生与广西校友合影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