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我校镇江校友会宣布正式成立,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陈瑞三出席会议,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江苏校友会会长及部分镇江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江苏校友会会长郭良国致欢迎词,介绍了与会来宾以及镇江校友会建设发展的历程。随后,会议组织审议通过了《沈阳建筑大学镇江校友会章程》,并酝酿通过了镇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一致推举建机83级校友杜保宏为会长。杜会长感谢镇江校友的信任和重托,感谢母校多年的教育和培养,一定不负众望,担起重任,积极为校友服务,广泛与江苏各地校友会联系,努力工作,带领镇江校友积极为地方建设做贡献,为母校增光。

陈瑞三代表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长阎卫东对镇江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共同珍惜建大情缘,发挥好校友平台作用,扩大镇江校友会的影响力,吸纳更多的校友团结到校友会中来,壮大校友会队伍,把镇江校友会办得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撰稿:镇江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