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沈阳建筑大学贵州校友会2020年会暨迎新会在贵阳新世界酒店召开,40名校友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校歌《建造梦想》中拉开帷幕,校友们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筑梦启航》,共同回顾了母校的发展经历,见证了母校在70多年间为祖国建设行业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

贵州校友会会长李勇致欢迎词,对到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校友会发展默默付出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过去一年校友会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年的校友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生力量的加入表示欢迎。秘书长许涛做2020年贵州校友会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他肯定了贵州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肯定了校友会的平台作用。会上,各位校友踊跃发言,介绍各自从事工作领域的情况和经验总结,对各自的专业发展方向和前景发表了看法,同时,对校友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贵州校友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在学校校友总会的领导下搭建好平台,服务好会员,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撰稿:贵州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