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2021725日,辽建友教育基金会2016-2020优秀志愿者(深圳)颁奖仪式在被誉为深圳湾畔的一颗明珠的华侨城隆重举行。基金会在深常务理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共2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徐彩霞主持。基金会秘书长闻冰介绍了基金会从成立到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阐述了2016年以来基金会资助母校教育事业的概况,并畅谈了基金会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描绘了基金会未来的美好蓝图。闻冰秘书长代表陈志列理事长、赵春山会长向常务理事孙占琦、孙世海颁发了理事任职荣誉证书。理事的主要职责是为理事会提供决策依据,是基金会弘扬志愿精神、不断服务母校的基石。

说明: C:\Users\wl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0912ee30efb75c0696381979d23d20.jpg

说明: C:\Users\wl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4efd7a94ecf69578a87d6f90d18a10.jpg

说明: C:\Users\wl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1c5f0d387965ee5f7f9218e464fb88.jpg

常务理事孙占琦和孙世海、秘书长闻冰代表常务理事会为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肖远征、外联秘书徐彩霞、财务专员秘书陈洹(王丽娟代)颁发了任职证书,并肯定了秘书处工作人员志愿服务、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

说明: C:\Users\wl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a94e8accd10e1c84a6ce1836eefdd7.jpg

常务理事孙占琦代表理事会向优秀志愿者发表了关于“勇当挡住黑暗的人”的感人致辞,他提倡“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肯定了基金会志愿者的付出,并对志愿者提出了殷切期盼。孙占琦、孙世海共同为在场的六位基金会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和奖杯。

 

说明: C:\Users\wl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496a12326681c1cebd8ca2976c69b1.jpg

颁奖仪式后,在场校友齐声高喊助力沈建大 公益你我他的志愿者宣言,表达了校友们反哺母校的爱心和做好志愿服务的信心。“润物无声强信念 春风化雨助英才”,希望更多的校友加入基金会志愿者,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