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校友间学习交流,深化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6月13日,广佛校友会一行22人走访校友企业黄埔设计院,我校工民建84级校友、黄埔设计院副院长廖芳鲜热情接待。

廖芳鲜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黄埔设计院的发展历程。黄埔设计院成立于1978年,是广州最早的建筑设计院之一,至今超过40余年的发展历程,是真正伴随国家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起来的建筑设计院,从当年一个小小的设计室,发展成今天国内一线开发商主动选择的甲级设计院,它目前还拥有多个行业主流地产品牌作为战略伙伴。

参观后,组织了座谈。各位校友互相介绍交流了各自企业单位的发展情况,就加强校友企业单位间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为广佛校友会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07级校友张旗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著作《工程总承包争议解决实战攻略》。自动化87级校友、广佛校友会理事长蔡其雄和自动化90级校友、广佛校友会会长欧向阳对承办本次活动的企业“广州黄埔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及总工廖芳鲜校友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走进优秀校友企业,加强校友与企业间的学习交流,能够促进共同的成长与提升。

(撰稿:广佛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