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中建八局与广东筑华慧科技有限公司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科技建造交流会。中建八局总工程师亓立刚,制品81级校友、中建八局顾问总工程师王桂玲,材机77级校友、广佛校友会名誉会长梁桂芬,自动化90级校友、广佛校友会会长欧向阳,工管96级校友、碧桂园投资总经理沈晓霞,交通01级校友、筑华慧对外联络部王多吉,土木02级校友、筑华慧工程部肖伟,招商集团等共70余人参会。

工民建94级校友、筑华慧总经理姜鑫通过线上对中建八局亓立刚和王桂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沈阳建筑大学广佛校友会为本次交流会的牵线搭桥,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亓立刚对筑华慧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筑华慧在科技建造领域已达到较高水平,对中建八局行业转型起到了应用示范作用,尤其在科技建造体系对如何推进工序合理优化给中建八局带来了较大启发。

王桂玲表达了与筑华慧共同合作发展科技建造的愿景,她希望双方建立相互交流和探讨常态化机制。她感谢沈阳建筑大学广佛校友会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期待将来与更多校友企业合作,共同为社会创造价值。

欧向阳代表广佛校友会感谢中建八局、碧桂园、筑华慧以及各校友企业,他号召全体建大校友共同为建筑行业的科技转型做出贡献。

(撰稿:王多吉)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