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黑龙江校友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牡丹江市召开,黑龙江校友会会长马志刚、牡丹江校友会会长沈旭杰等20余位校友参加。特邀校友、辽建友教育基金会易弘出席会议。会议由牡丹江校友会承办,基金会牡丹江校友牛刚龙赞助,牡丹江校友会秘书长刘哲夫主持。

会上,刘哲夫致欢迎辞。他欢迎校友们来到牡丹江,感谢对牡丹江校友会对本次工作会议的承办。

易弘发言,她向校友们介绍了辽建友教育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创办宗旨、运行机制、基金会成立以来对学校公益资助及基金会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她表示,辽建友基金会作为反哺母校的公益慈善组织,一定会在广大校友的积极支持下规范、有序地发展壮大。

马志刚做了黑龙江校友会的工作报告。他汇报了黑龙江校友会自2019年以来开展的校友的工作。他表示,黑龙江校友会积极响应学校校友总会的安排和部署,组织校友参加了学校迎接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积极落实了学校2022年组织的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友单位;持续地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文体活动;不断加强了校友对外交流合作等,并展望了黑龙江校友会的下一阶段工作。

17日上午,黑龙江校友会组织走访由校友刘哲夫担任法人的牡丹江陆港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物流园区及园区商品展馆。

牡丹江陆港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正在晋级综合保税区)、牡丹江陆港物流综合仓储集散中心项目、牡丹江海浪铁路专用线项目、牡丹江保税跨境商品展示馆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主要业务经营范围包括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的开发和建设,从事货物仓储、房屋租赁、物业管理、税务代理、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商品展示和销售以及供应链金融等服务。

本次会议活动为黑龙江校友会开启下一阶段的新工作奠定了基础。黑龙江校友会将紧密地围绕学校校友总会,继续搭建好校友平台,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
   (撰稿:黑龙江校友会)





沈阳建筑大学校友总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22